头条大图
分享到 0

李军出席省体育局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李军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现场

日前,省体育局集中三天时间举办了局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主持会议。局二级巡视员刘晓辉、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军紧密结合安徽体育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他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眼学懂弄通做实,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体育系统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加快推进《安徽省体育发展五大任务行动计划》修订工作,用制度进一步明确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引领安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砥砺奋进,切实担负起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的职责使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高起点高站位,对标国内先进水平,勇于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勇于创新发展理念,勇于学习实践先进经验,勇于探索安徽体育发展之路。四要强化政治保障,为体育强省建设保驾护航。要切实抓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要树牢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培训班开班式

培训班期间,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授胡东升、吴梅芳,安徽大学教授裴德海,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组夏明阳,省直机关工委何亮等专家学者和党务、纪检干部,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局系统80余名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了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举办的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