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恒大亚冠名单正式出炉,边路核心落选让人意外 曾是球队夺冠功勋

日前恒大公布了下赛季出战亚冠的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我们看到了刘殿座、黄博文、郑智等熟悉的面孔。让恒大球迷感到意外的是老将于汉超,并没有入选这份大名单。于汉超没有入选恒大出战亚冠大名单,引起了恒大球迷和媒体热议。据国内媒体@西北望看台报道,于汉超预计到4月才能参加比赛,因此落选了恒大初次报名名单。

于汉超虽然目前已经现身了恒大冬训,但是他的伤病仍没有好利索。根据恒大医疗小组预计,于汉超最快也要到今年4月份才能把身体和状态完全恢复,所以恒大没有将于汉超列入到球队出战亚冠小组赛大名单。于汉超要是因伤缺席恒大出战亚冠小组赛,那么球迷想看到这位边路核心,再次身披恒大战袍出现在亚冠赛场上,就得等到恒大亚冠二次报名了。

于汉超没有入选恒大初期亚冠名单,这对于球队边路影响非常大。所以这就不难解释,恒大为何会把宝贵的亚冠外援名额给费尔南多,没有给呼声最高的高拉特。于汉超不能代表恒大出战亚冠小组赛,球队边路需要像费尔南多这样的新面孔挑大梁。费尔南多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而且根据他之前在重庆斯威的精彩表现,这位边路尖刀未来代表恒大出战亚冠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于汉超在恒大一直是属于功勋级别的老将,他自从加盟恒大之后,就一直深受球队器重。恒大很早之前就想引进于汉超,只是于汉超一直有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情结,所以他拒绝了恒大高薪邀请,加盟了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于汉超代表大连阿尔滨上演了长途奔袭攻破恒大球门的好戏,所以恒大再次向于汉超抛出了橄榄枝。此时大连阿尔滨已经内忧外患,需要卖掉于汉超换取运营资金。

所以于汉超就来到了恒大,恒大主帅里皮对这位心仪已久的强援能来恒大非常开心,特意设宴款待了于汉超,并且直言于汉超早就该来,为此他错过了一个亚冠冠军。好在于汉超在加盟恒大不久,就帮助恒大拿到了第二座亚冠冠军奖杯,弥补了这个遗憾。希望于汉超下赛季能早点克服伤病,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