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丁俊晖斯诺克大师赛一轮游 新年遭遇“开门黑”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国锦标赛在英国约克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6的总比分战胜英国选手马奎尔,时隔10年再夺该项赛事冠军。

1月13日电当地时间12日,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厉山德拉宫正式开赛。丁俊晖在揭幕战中打出破百并三次追平比分,但最终仍然3:6不敌佩里,经历个人第9次大师赛一轮游。

此前,丁俊晖以世界第九的排名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首轮面对世界第16的佩里。经验丰富的佩里先后取得1:0和2:1的领先,丁俊晖则打出一杆135分,两度追平比分。休息归来,佩里打出单杆72分,3:2领先,丁俊晖则回敬单杆71分,第3次追平比分。此后,佩里的进攻越打越好,先后轰下单杆93和83分,最终6:3取胜。

去年12月底,丁俊晖触底反弹,第三次夺得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桂冠。就在球迷期望丁俊晖迎来彻底复苏时,不料其又遭遇新赛季开门黑。接下来,丁俊晖将参加1月22日至26日在奥地利进行的欧洲大师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