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青听时光•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1月17日,由安徽省青联、合肥市青联、合肥市妇联、肥西县团县委、悦·书房名邦书城联合举办的“青听时光·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顺利开展。

安徽团省委联络部部长邹永生,合肥团市委副书记韩艳、联络部部长刘畅,省市青联委员曹玉峰、梁万标、钱家悦、朱光明、张惠、范世珍、王海、沙沙、仝亮、张伟、张依琳、杨雁南、舒世朝、吴丽君、孙帅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设家庭教育沙龙讲座,特邀请家庭教育专家与30户家庭成员沟通交流,引导家长如何营造良好家庭环境,树立家庭教育理念,关注自身和子女心理健康,关心孩子的思想动态,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

家长们利用难得的机会向专家们提出了很多家庭教育方面的棘手问题,对于专家提出的目前家庭教育的痛点感同身受,而专家们的专业解答也使家长们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还开展学生心理游戏体验和亲子活动,家长与孩子亲密互动,让孩子感受到与爸爸妈妈合作的乐趣,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活动中,安徽未秧研学教育副总经理舒世朝代表未秧研学向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赠送少年军校书包,鼓励孩子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收获满满和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这个冬天因爱而暖,希望孩子们在关爱下茁壮成长,自信、阳光、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