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分享到 0

安徽省体育局致全省体育系统和体育企业的一封信

全省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体育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也给我省体育企业带来巨大损失。近期,国务院、省政府及部分市、县人民政府陆续出台了应对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各项措施。随着防疫形势的好转,希望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要求,帮助体育企业渡过难关。

一、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要按照当地人民政府要求加强分类指导、精准防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帮助体育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复工复业工作。

二、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要积极推动落实各级人民政府对疫情受损体育企业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2019年度省级体育产业扶持资金将重点支持已纳入全省体育产业名录库的受损体育企业,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做好落实工作,建议各市县的体育产业扶持(引导)资金参照分配。

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所属的门面及出租房屋、场馆应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给予减免房租等帮扶。

三、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和体育企业加强疫情后的体育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研判,捕捉机遇,逆境成长,丰富体育健身产品,推动疫情后体育健身消费的快速增长。体育企业严格贯彻落实当地人民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在线培训,学习各级政府出台的政策文件,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并完善疫后管理制度和措施;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要督促体育企业保障体育消费者正当权益,主动对预付费服务产品,如月卡、季卡、年卡等消费卡项的有效期限进行适当延期处理。

四、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和体育企业在防控疫情期间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反映疫情防控、复工复业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典型案例。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让我们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中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共渡难关,共同推进安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体育局

2020年2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