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都考察春游江淮活动线路

3月10日,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陈都副局长在520巨石山考察“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线路,并体验景区新增网红项目——悬崖蹦极,为安庆旅游代言。

悬崖蹦极

此次520巨石山之行,陈都副局长在景区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线路,了解景区防疫安全运营情况,并对景区春季市场营销宣传给予指导:要求景区在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市场宣传力度,以新的项目带动市场,扩大宣传渠道,力争将受疫情影响的损失补回来;同时,对520巨石山落实防疫工作与安全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


防疫检测

通过520巨石山景区负责人了解到,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目前景区正着力于以“悬崖蹦极+云上天梯”为网红体验项目,打造“自驾+短途旅游”春季踏青目的地;已联合省内外各大媒体机构进行扩大宣传,在保障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力争实现第一季度效益目标。

云上天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