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拍抖音送现金 孔雀东南飞景区推出双重福利

自3月9日起,孔雀东南飞景区推出“拍抖音送现金、购门票赠中餐”双重福利,返现和中餐福利可同时享受。


一、拍抖音送现金

或许,你欣赏缠缠绵绵的孔雀台;或许,你钟意杨柳依依的兰芝桥;或许,你沉醉花团锦簇的永证亭;或许,你流连波光粼粼的半月塘……若是文字无法表达你对美的热爱,那就拿起手机,用镜头说话。

任何场景,任何角度,任何音乐,不管拍的好不好,只要你发,我们就返。只要购买了普通门票,凭门票和在景区拍摄的抖音视频(配文字孔雀东南飞景区拍摄),就可在售票处领取现金20元(一张普通门票限领一次)。


二、购门票赠中餐

只要购买了普通门票,凭门票可在景区吴记酒楼享用简易中餐(一张普通门票限一人)(享用中餐时间为当日11:00-13:00,过期作废)。


古色古香的汉城,美轮美奂的小景点,享受初春的暖阳,放松压抑的身心,度过惬意的时光,那么,从今天开始邀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孔雀东南飞抖一抖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