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3月16日起,蚌埠体育场馆群逐步对外开放

3月16日起,蚌埠体育场馆群分三个阶段逐步对外开放。

第一阶段

3月16日起,蚌埠体育场馆群开放第一阶段计划实施。

开放范围: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外围健身步道、户外健身器材;蚌埠体育中心外围健身步道;龙子湖体育公园外围健身步道;人民体育场外围健身步道。后两个阶段计划实施时间尚未确定。

为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保证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体育场所入口均设有醒目提示和基本防控制度告示牌,并公布所在地疾病控制中心电话。此外,体育场所严格落实防疫消杀,早晚各消毒一次,物业工作人员也将24小时值守,做好监管工作。

同时,市民进入健身活动区域需全程佩戴口罩,市民运动过程中口罩洇湿,应及时更换,并严禁扎堆、聚集。而开放的健身步道将按照要求将每100平方米活动区域人员密度控制在50人以下,同时户外健身器材仅限单人操作,不得多人共用同一器材。

第二阶段

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蚌埠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网球场;龙子湖体育公园室外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人民体育场室外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将逐步开放。

而在此开放阶段,场地人员密度将受到严格限制,同时开放场地仅限于练习,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

第三阶段

在第三阶段中,体育场馆群全部区域将会开放。在第三阶段中,场地人员密度同样受到限制,开放场地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同时实施预约服务,引导健身人群分时段、分散式锻炼,以达到合理控制客流量。

在第二和第三阶段,进入场馆人员需要严格实施“安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管理。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安康码”以及体温异常者将被谢绝进入。

负责蚌埠体育中心、龙子湖体育公园、包括市游泳跳水馆在内的人民体育场场馆群、龙子湖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四个项目运营的蚌埠中奥负责人杨福运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逐步开放蚌埠体育场馆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