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太湖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花亭湖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3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花亭湖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副县长鲁伟文、彭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花亭湖的综合整治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大事,是事关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的要事。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发力,为太湖的生态环保和绿色长远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要贯穿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理念,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发挥各自职能作用,通力配合,协调联动,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违法钓鱼行为,确保联合执法取得实效,确保花亭湖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树立环保意识,配合花亭湖综合整治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在全县上下营造爱湖护湖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安庆市花亭湖风景名胜区条例》,听取了有关乡镇和部门的工作汇报。会议还讨论了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垃圾清理整治等有关具体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