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爱心向善汇成风 护舟扬帆战疫情

安科余良卿药业向逆行者致敬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我们最可敬的白衣天使、最可爱的医护人员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毅然奔赴武汉抗疫前线,化身最美逆风而行的白衣战士,他们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勇挑重担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安科余良卿药业的全体员工。

危难关头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全体余良卿人发扬中华老字号“扶贫惜弱,诚信济世”的企业精神,慷慨解囊,短短数日筹集捐款18.5万元,其中职工募集慰问金150036元;企业捐助34964元,已于2月24日悉数汇入安庆一院、安庆二院、南京鼓楼安庆石化医院及海军安庆医院援鄂的37名医护人员个人账户。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做他们坚实的后盾,和他们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6日,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收到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及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的《捐款回复函》,向公司及全体员工表示真诚感谢。

在这场抗疫攻坚战中,医护人员甘愿化身“战士”无畏向前,用爱和奉献诠释医者初心,激荡起温暖人心的力量。作为余良卿人,我们心系疫情,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向逆行者们致敬,让爱延续,通过奔赴疫区“天使”们的无私奉献,向疫情人民表达我们的一份爱意。

余良卿人除了向抗疫英雄爱心筹款之外,也不忘关爱社会上的特殊群体,2020年3月3日下午,余良卿人又来到到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们送去了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出来的防疫香囊及防护套装,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做好健康防护,同时向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司积极开展各式公益捐赠活动,奉献着余良卿人的爱心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爱与担当。爱的力量终会战胜病毒!我们携手同行,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