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徽博物院3月24日开放 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

记者今日获悉,安徽博物院新馆、老馆将于2020年3月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并分时段限流。

据了解,恢复开放后,安徽博物院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暂停旅游、游学等团队接待。预约时段分为:9:00至13:00,13:00至17:00。

其中,新馆每日限流2000人,每时段预约限额1000人。老馆每日限流500人,每时段预约限额250人。以上限额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参观时间为每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除“徽州古建筑”“安徽古生物陈列”外,新、老馆展厅区域正常开放。

恢复开放后,观众可提前3天(含当天)通过安徽博物院官网(https://www.ahm.cn/)、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每张有效身份证件每天限约1次,请务必截屏保存预约二维码(也可通过微信预约界面进入个人->门票订单->验票获取预约二维码),作为入馆参观的凭证之一。

此外,在此阶段,入馆时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及预约二维码,登记信息核实无误且实时核验“安康码”为绿码方可入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凡有发热(体温≥37.3℃)、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