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李军到合肥市调研体育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月22日,省体育局局长李军到合肥市,深入体育企业,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体育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健之行健身(集团)有限公司、小蛮熊运动健身海地赢海店、安徽金仕堡马鞍山路万振城市广场店、马尔斯健身会所,实地考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他叮嘱体育企业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防控,维护员工和健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寄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克难攻坚,善于化危为机,抓住体育产业发展和恢复性补偿性消费机遇,共同克服困难,实现更好发展。

李军强调,各级体育行政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优惠政策措施,主动深入到辖区内体育企业,大力宣传并积极帮助企业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实际困难;要聚焦企业复工和生产经营所急所需,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战胜困难的信心;要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同时,要严格落实属地防疫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等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