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蚌埠3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6.5亿元

3月25日上午,安徽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蚌埠分会场暨蚌埠市和平乳业乳品加工二期工程开工动员会举行。

动员会上,蚌埠市共有3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6个,总投资181.1亿元,占比76.6%;城镇基础设施及综合交通项目5个,总投资17.5亿元,占比7.4%;社会事业及民生工程等项目7个,总投资31.3亿元,占比13.2%。主要包括总投资39亿元的固镇县聚乳酸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8.5亿元的五河县自行车产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鸿程光电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和平乳业乳品加工二期工程项目等。以上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壮大该市支柱产业、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能级,为推动蚌埠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据了解,2020年,蚌埠市纳入省“大新专”重点项目501个,总投资7440.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2.8亿元。(赵越顾楷和鹏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