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年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3月27日上午,2020年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在该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厅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文化旅游体育各项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正副调研员,市传媒中心、安广网络淮北分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淮北发射台分管领导,县区文旅体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颖主持。

2019年,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奋发有为,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加快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惠民服务水平不断攀升;艺术创作精彩纷呈;文化遗产保护凸显成效;旅游工作成效显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市场监管平安有序;重点项目稳步实施;监督执纪工作持续向好;内部管理日趋完善。

淮北市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强调,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品牌,促进文化旅游体育工作深度融合提质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要围绕大局,勇于担当,切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锤炼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范围,对2020年文化、旅游、体育、新闻出版、广电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