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亳州马拉松延期举办

亳州马拉松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获得国家级银牌赛事和特色赛事称号,累计25个国家和地区近5万名选手参加比赛。

鉴于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尤其是国际疫情的不断蔓延,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规避人群聚集可能导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保障国内外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5月2日举行的2020亳州马拉松将延期举办,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费用将于7个工作日内通过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

同时,2020亳州马拉松后续将重新开启报名,更多赛事信息,可留意赛事官方网站(www.bozhou-marathon.com)和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亳州马拉松”的最新动态。

最后,由于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感谢您对亳州马拉松的热爱与支持。如选手在此期间存在赛事相关疑问,可通过赛事客服电话与组委会取得联系,组委会将会进行协调解决。

赛事客服电话:18156027468(微信同号)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

亳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0年4月1日

温馨提示:

针对部分选手在其他渠道报名的情况,例如:爱燃烧、马拉马拉等,无需申请,组委会已协调退费。其报名费也将于7个工作日内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