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九华山景区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

4月14日,九华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根据公告,景区有序开放时间为每日7∶00至17∶00,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实行分时预约。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内寺庙和室内场所暂未对外开放。

公告指出,现阶段九华山景区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所有游客必须填报本人身份信息进行预约购票。境外及湖北籍游客暂不能进行网络预约,如须购票进入景区的,提供本人近7日内核酸检测呈阴性证明至售票窗口登记相关信息办理购票手续。疫情期间,境外或湖北籍人员未在境外或湖北省居住过的,须提供本人现居住地社区(村)或派出所证明至售票窗口登记相关信息办理购票手续。

截至今年12月31日,九华山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实施免票优惠。相关人员持本人医护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可免票进入景区。景区同时提醒所有游客:游客进入景区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安排,并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聚集、文明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