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直播+助农+电商 波动体育帮扶助农增收新模式

4月15日,波动体育创始人陈理在中国传统名茶——太平猴魁的源产地太平猴坑高山茶园,直播带货、扶贫助农,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购买。

直播中,对中国传统名茶太平猴魁的起源传承,特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小气候环境,罕见的生长土壤特征,特有的大型茶叶树种,以及8道制茶工艺,32道整理工序,正确品饮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且生动地问答,给大家带来了“爱马茶”(高端定制太平猴魁)这款好喝不贵的源头茶的深刻解读。直播期间共卖出10209盒爱马茶,总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据了解,因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通知称大型聚集性体育活动如马拉松长跑等暂不开展,许多马拉松赛事运营公司纷纷转型自救。波动体育系列直播带货活动将聚集波动体育背后50万+跑友的力量,创新营销模式,让企业在困境中逆势生长,通过寻根溯源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更多真正的好货。同时,也开拓出一条“直播+助农+电商”的助农增收新模式,协助当地政府做好扶贫工作。

陈理表示:“要深度挖掘马拉松办赛城市当地最具特色的产品,通过溯源直播的方式向大家推介来自源头的好产品。”这不仅是波动体育的自救方式,网友在购买商品的同时也是真正帮助到困难农户,让网购更有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