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天柱山(琪怡)三富茶叶品牌推广暨帮扶活动将举办

茶,是一种文化,品茶赏艺,同沐风雅,流传千年;

茶,是一段旅途,从无到有,从古至今,源远流长;

茶,是一座桥梁,以茶为媒,精准扶贫,一片叶子富裕一方百姓……

4月25日,2020安徽天柱山(琪怡)三富茶叶品牌推广暨帮扶活动即将盛大开幕,相约天柱山,品富硒富锌茶,赏花、品茶、登山、论道、赏艺,不负四月好春光。

本次活动以“振兴产业·助力脱贫”为主题。围绕2020安徽天柱山(琪怡)三富茶叶品牌推广暨帮扶活动开幕式、茶旅融合文创IP、一片叶子扶贫、“琪怡春茶采摘”媒体探营团、“最美茶仙子”茶园秀、泼墨茶园——百米长卷绘春天等系列茶事活动开展,以茶为媒,充分挖掘富硒、富锌、富负氧离子资源优势,创新发展茶旅融合,塑造富硒茶观光体验带,以茶兴旅、以旅促茶,推进潜山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天柱山茶叶打造成为安徽茶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让天柱山绿茶叫响全国,香飘世界。

活动期间,以“茶”为基础元素,以天柱山的山水人文为素材,邀请天下文创英才创作出最具代表性的天柱山茶文创IP经典作品,打造天柱山茶“富硒、富锌、富负氧”文化IP。同时,“琪怡春茶采摘”媒体探营团还将走进琪怡茶叶基地,参观琪怡有机绿茶的种植、采摘、加工等流程,亲身体验一回采茶、制茶的乐趣。

乡村振兴,茶叶扶贫,一片叶子富裕一方百姓,本次活动还将开展“以茶为媒·精准扶贫——扶贫茶助推脱贫攻坚”公益活动,搭建市场连接贫困茶农的“桥梁”,精准构建“生产基地+贫困户+直销模式”的带贫帮贫机制,兴一片茶叶、富一方百姓。

四月,天柱山,茶山青青,茶歌悠扬,茶叶与翰墨飘香,佳茗与佳人结缘,振兴产业,助力脱贫,2020安徽天柱山(琪怡)三富茶叶品牌推广暨帮扶活动邀您来品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