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亳州市科普教育基地,高炉家又多了一个身份

4月28日上午,亳州市科普教育基地(高炉家老子文化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高炉家酒厂举行。

亳州市科协芮绍勇主席、杨永建副主席、徐新生部长及县科协刘顺主席、罗刚副主席,高炉家·徽酒集团党委书记、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王化斌等出席会议。

科普教育基地,又称为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是科协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服务而设置的。

高炉家酒厂自建厂以来,积极弘扬老子文化、传承典籍智慧,争做“文化传播者”,此次授牌仪式就是对高炉家的老子传承工作的高度认可。

随后,市县科协领导在高炉家·徽酒集团党委书记、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王化斌与公共事务部经理方玉荣陪同下,对高炉家老子文化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

“四馆一学院”充分发挥了科普教育基地特色,一学院为:“徽酒学院”,四馆:尉迟寺史前文化馆、高炉历史博物馆、高炉历史博物馆1971、高炉家烤酒工具博物馆,市科协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