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云游宁国 旅游达人线上直播为宁国花式打CALL

赏花、听戏、看非遗,“旅游达人邀您一起云游云梯花溪谷——2020‘中国旅游日’宁国网络直播宣传营销”活动将于5月18日走进云梯花溪谷,本次活动以#云游宁国#开设微博话题,招募3位“旅游大V”齐聚宁国,用直播给世界分享“山水田园 自在宁国”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是“‘健康旅游 美好安徽’——安徽省2020年“中国旅游日”宣城市宁国市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是宁国市依托本地优质旅游资源打造的文旅IP,旨在用新媒体、短视频的宣传方式及极具感染力的表达形式,通过风光、文化等文旅名片,有效呈现出“山水田园 自在宁国”的优美画卷。

花溪谷,位于宁国市云梯畲族乡云梯村,占地面积400余亩,是精心打造的以月季、杜鹃、梅花等为主的四季花卉精品观赏园区,以花卉培育销售、旅游度假观光、户外休闲运动、婚礼婚纱摄影、新技术示范及国际花卉研发合作为一体的高端旅游综合体项目园区。园区内拥有300余个月季品种,每年的四、五月间,花溪谷迎来月季的盛花期,紫色、绿色、香槟色、双色等罕见的花色竞相开放,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游园赏花。

本次活动招募主要以宁国市周边城市为主,如:合肥、南京、杭州等。届时组委会将从各转发报名的大V中择优选择,根据区域分布、微博粉丝、自媒体影响力、以往游记攻略的图文质量和综合阅读量等,最终确定3名人选,在“韵动安徽”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进行发布。

入选的旅游大V从各地出发,出发期间每人录一段“我为宁国文旅代言打call”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以及微平台进行发布。体验期间,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直播等社交媒体平台以及自媒体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发布体验感受,回程后,参与体验的“旅游大V”对此次活动进行图文游记攻略的创作与推广传播。

宁国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美休闲自驾游目的地,这里有湖光山色、绚丽多姿的青龙湾;一路穿行、一路美景的“皖南川藏线”;惊险崎岖、风光旖旎的“皖南唐古拉”;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的恩龙世界木屋村;美景千重秀、灵山十里深的夏霖九天银瀑;雄关盘踞千秋村,独具特色的畲族风情园;石峰耸立、瀑布飞溅的石柱山;断崖绝壁、巨瀑高挂的华东大裂谷;穿越时空、梦回南唐的吴越古道;天下之奇山门有,山门之奇天下无的山门洞……风景迤逦,山水如画,美不胜收。

5月18日,旅游达人邀您一起云游云梯花溪谷,邂逅“山水田园 自在宁国”。

征集对象:

微博大V、创意抖音网红、知名体验师等,新浪微博粉丝30万+、或融媒体平台(5家以上)资深写手、旅行达人、摄影师等。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韵动安徽(ID:ydahchina),点击自定义菜单“云游宁国”参与报名。

2、即日起,以#云游宁国#为新浪微博话题,转发并关注@韵动安徽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于5月18日走进宁国。

(备注:图片来源于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明辉爱摄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