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5.18国际博物馆日 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开放预约参观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5月18日,安徽省体育博物馆恢复开放!带你体验一场体育+文化的盛宴,激发你的艺术之魂和体育热情。

根据安徽省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结合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工作实际,决定于2020年5月18日起恢复开放。

安徽省体育博物馆(以下简称省体博馆)作为省体育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工程,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开馆,是我省首家综合性体育博物馆。

省体博馆位于合肥市芜湖路97号省体育局机关中楼,展陈面积1400平方米,共四层,由序厅、奥运主题厅及临时展厅,安徽体育发展史展厅,安徽传统体育展厅组成。

该馆以文字、照片、实物和多媒体等方式回顾安徽体育发展历史,展示安徽体育辉煌成就,弘扬安徽体育精神,成为全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运动员励志教育主阵地、安徽体育宣传重要窗口。

预约参观

本场馆预约采取电话和微信公众号两种预约方式,当日16时前可预约2日内参观。

1、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551-62770687,0551-62770686

2、微信公众号预约

在“安徽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参观预约”,填写报名表,提交成功即可预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