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重现历史,再现老酒——第四代全新五味双轮王首发上市

徽酒集团双轮酒业2020年核心战略产品第四代五味双轮王首发仪式于2020年5月19日在徽酒集团总部成功举办。

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劲峰、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首席质量官王化斌、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陈利、谏策战略咨询联合创始人司胜军、徽酒集团双轮事业部总经理朱伟与全国40多家媒体及近100家经销商汇聚徽酒集团总部——老子故里涡阳县高炉镇参加了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对徽酒集团2020年品质年的定位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同时,林劲峰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白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精彩的分析,他表示,品质的回归和消费者服务提升将是未来白酒行业不可抗拒的发展趋势,而老酒市场的升温正是品质回归的一个必然现象。

五味加头锅,好酒兑着喝,徽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首席质量官王化斌,在首发仪式上对徽酒集团双轮发酵双重窖藏的独特工艺进行介绍,并将历代五味双轮王产品的独特酒体设计进行了详尽的阐述。王化斌表示,第四代全新五味双轮王开辟了酱浓兼香的酒体风格,受到行业内评酒师的高度认可。仪式上,王化斌亲自向到场嘉宾演示了自由勾兑的饮用体验。

双轮事业部总经理朱伟对第四代全新五味双轮王的价格和招商政策进行了发布。

深圳艾迪设计机构总经理丁叮、谏策战略咨询联合创始人司胜军在首发仪式上对第四代五味双轮王的品牌提炼和老酒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

徽酒集团坐落于老子故里涡阳,前身是1949年建厂的国营安徽高炉酒厂,旗下高炉家、双轮品牌在安徽可谓闻名遐迩,风靡大江南北。双轮系列产品更是在上世纪90年代创造了全国销售第五的佳绩。

五味加头锅、好酒兑着喝!第四代全新五味双轮王酒体清澈透明、芳香舒适、酱浓协调、优雅馥郁、细腻丰满、绵甜爽净、回味悠长,自成和谐兼香的风格。该系列产品定位为情怀品质老酒,涵盖42°/52°五味双轮王、42°/52°特级五味双轮王四支产品,产品瓶头部分都自带了35Ml窖藏15年以上的68°头锅调味酒,非常珍稀!

据了解,双轮事业部旗下产品双轮大师酿、双轮王陈酿、复古版双轮王、双轮池庆贺等产品将会在近期陆续推出上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