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首个"国际茶日"主题直播活动暨网上茶博会宣传启动仪式即将开幕

徽茶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早在唐代陆羽就曾在《茶经》中论述,"歙州茶生于婺源山谷"。中国十大名茶,安徽独占其四。蜚声海内外的徽茶文化,已然成为中华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首个"国际茶日"到来之际,为普及徽茶知识、弘扬徽茶文化、倡导科学饮茶,首个"国际茶日"主题直播活动暨2020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网上茶博会宣传启动仪式将于5月21日下午16:00在学习强国平台和抖音平台准时开播。届时,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安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将亲临直播间,为本次活动"代言"助阵;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川,将携手茶叶专家及知名茶企,在线连麦茶艺表演,带领海量网友"云品"徽茶,畅享慢生活。

徜徉徽茶之乡:好茶荟萃远近飘香

安徽省位于我国中东部,生态环境良好,产茶历史悠久。早在唐代时期,寿州、舒州、歙州、宣州、池州的茶叶就已闻名遐迩。历经岁月洗礼,安徽茶人积累了丰富的制茶工艺,积淀了厚重的徽茶文化。

作为中国近代名茶品目最多的产茶大省之一,安徽境内的黄山毛峰、太平猴魁、六安瓜片、祁门红茶享有盛誉,款款独特韵味,各显千秋。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茶叶企业是从安徽四大名茶及六个重点产茶市挑选的。其中,谢裕大、猴坑、徽六、祥源茶将带来各自的品牌产品集中亮相直播间。

另外,安徽省供销社所属迎客松茶业、合肥白云春毫茶业、六安抱儿钟秀茶业、宣城翰林茶业、池州天方茶业、安庆潜山幸福茶场也将倾情助阵,为广大网友献上爆款好茶。

正宗产品直销 花式直播邀您细品徽茶文化

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川、省茶叶行业知名专家将前来助阵,为中国徽茶花式打CALL,畅聊《古今安徽茶》,并现场连麦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润思祁红茶艺表演队,在国家工业遗产老厂房进行茶艺表演,让网友亲眼见证徽茶风采,隔屏感受徽茶文化。

直播期间,各大知名茶企更将送出众多优惠券以及下单福利,让广大网友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过足眼瘾,抢购正宗徽味香茗。

此次活动由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安徽省委网信办指导,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安徽中设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协办,"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和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及平台支持。

今年,为充分发挥茶博会平台的展示展销、品牌推介、合作交流等作用,围绕把安徽茶博会办成区域性一流品牌展会的办展目标,安徽省供销社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以及合肥、黄山、六安、安庆、池州、宣城等6个市政府,将于8月28-31日在合肥举办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源远流长的茶文化,为茶农、茶企搭建营销平台,共同推动徽茶产业发展,传承魅力徽茶文化。

【直播指南】

直播时间:5月21日16:00-22:30

直播通道:进入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或"直播中国"频道,即可参与本次公益直播活动。也可打开抖音APP搜索抖音号"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进入直播间,5月21日16:00与您准时相约,一同品茶养心、以茶会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