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旅游指南》发布 助推疫后合肥文旅产业振兴

记者从合肥市文旅局获悉,为助推疫后合肥文旅产业振兴,合肥市将推出《合肥旅游指南》。这套指南覆盖旅游全行业,既涵盖行业规范,又包括便民惠民宣传。

专业细致宣传全面

自4月10日起,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员将近万套《合肥旅游指南》《合肥旅游地图》配送至全市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客房。工作人员配送时,做好个人防护及资料外部包装消毒工作,将资料分批次送往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客房,由酒店安排专人及时放置在酒店客房,上述资料标注“非赠品”字样,以便长期保留在客房内。

全市127家树呆熊连锁网咖也在开机屏展示了“合肥文旅马蜂窝攻略号”以及重要文旅资讯。让游客、商务人士以及本地市民都能在闲暇之余玩味到魅力庐州的每一处精彩。

内容丰富便民惠民

《合肥旅游指南》涵盖合肥旅游景区、五星级农家乐、文化惠民场馆、文化阅读空间、传统非遗、主题节庆、合肥特色美食以及购物、娱乐、住宿、交通、旅游线路等内容。《合肥旅游地图》是中、英文双语,以地图形式展示合肥文旅资源。让旅客能及时、方便地了解合肥文旅资源及风土人情。

同时,“合肥文旅马蜂窝攻略号”聚焦展现合肥市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多彩的人文故事。今后在连锁网咖展示的“合肥文旅攻略”也将重点关注用户体验和点击量等因素,让文旅宣传更加便民、惠民。

拉动消费振兴文旅

这次新冠疫情对文旅产业造成了严重冲击,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行动,在星级酒店为游客提供了宣传合肥山水文化的平台,在网咖与网咖消费者之间搭建了合肥文旅资讯的桥梁,助力疫情后合肥文旅市场的振兴,激活并拉动文旅消费。通过一系列的宣传举措,卓有成效地加强了合肥旅游的整体形象和重要旅游产品的对外宣传推广,加速合肥文旅产业复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