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华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路军一行莅临国祯健康参观指导

5月29日,深圳华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路军,华大基因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浩,华大基因精准营养公司董事长张海峰一行莅临国祯健康参观指导。安徽国祯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炜、总裁李松珊、副总裁李辉,国祯健康总经理官鑫及经营层领导一行热情接待,并就大厦的各个功能板块布局及国祯健康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思路等方面向路总做了详细的介绍。


路总一行在国祯健康各位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健康大厦,工作人员就国祯健康管理体系及健康大厦各楼层功能分布,配套服务设施等方面向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参观的过程中,路总一行饶有兴致的体验了中医经络检测、红外热成像检查等特色检测项目。体验后,来宾们都对国祯健康的创新和资源整合能力,对先进的仪器设备以及特色服务体系和特色技法都表示了肯定。

在最后的座谈会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李炜主席重点向来宾介绍了国祯健康的发展规划以及市场空间,他认为华大集团在精准科学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前沿探索,与国祯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十分契合。随后,李松珊总裁在发言中也表示非常期待与华大集团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关系,持续拓展合作范围、合作深度以及合作规模,实现互惠共赢。

路总在发言中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双方深入开展业务合作交流的基础,对华大集团与国祯健康的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及渠道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