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池州市举办柔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5月30日,池州市柔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开班,共有来自前期参加网络柔力球培训的各县(区)30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本次现场指导学习。

本次培训是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2020年池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培训的第一期,是在连续5天的全国网络柔力球培训班结束后的一次巩固性提高培训,由经验丰富的华柔体育国家级教练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杨金星进行《美好生活》现场指导教学。

本次培训活动,由池州市教体局主办,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培训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培训学员安康码扫码及体温检测,并在培训时落实安全距离措施。

本期培训的开展,将提升池州市柔力球爱好者健身技能整体水平,助力市柔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指导推广柔力球健身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