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分享到 0

百万健身补贴来袭 市民健身热情高涨

6月1日上午10:00,总价值500万元的市民健身补贴项目正式上线实施!第一轮健身补贴消费券共投放47500张,总面值100万元,全市共有240家体育场馆可以使用。

截止到6月1日24:00,第一轮消费券通过“运动合肥”APP以及支付宝、微信、徽商银行手机银行和银联云闪付小程序5个平台累计发放38954张,健身爱好者在“运动合肥”平台预约健身订单数达17071单,有效的调动了广大健身爱好者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通过入驻平台部分场馆的反馈,通过本次消费券的发放,各家场馆的订单量有了显著上涨,提高了场馆的健身客流量,有效的缓解了部分场馆因疫情造成的“客流荒”、“订单荒”等经营困难和问题,振奋了体育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心。

目前,第一轮消费券仅剩不足3000张,需要参与的健身爱好者们要紧抓机遇,6月3日第一轮发放工作即将截止,下一轮健身补贴发放将在6月10日上午10:00开始。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市民健身补贴的覆盖范围,中小学生游泳培训补贴消费券预计将在6月中旬上线发放,需要报名参与的家长们要实时关注平台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