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省开年首场线下体育活动在巢湖畔“轻”开走

仲夏时节,草木葱茏,生机勃发。6月6日、7日上午8点,2020仲夏轻徒步活动在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鸣枪起走。每场均有400名徒步爱好者汇聚在胜利之塔前,漫步于美丽的巢湖畔,享受着上好的仲夏时光,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正能量。

作为2020年新冠疫情常态化后,安徽省首场线下户外群众体育活动,组委会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活动环境安全,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徒步爱好者及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入场前的体温检测。

活动当天现场领物无疑是对组委会专业度的实战考验。现场特设多个领物窗口,保证排队时间不超过5分钟。所有志愿者各司其职,耐心地引导,是活动服务水平最直接的体现。领物现场井然有序,所有徒步参与者按时领物完毕。

鸣枪起走前,由专业健身教练带领现场所有的徒步爱好者进行全身各部位的拉伸预热,避免徒步过程中的身体不适。

6月6日、7日上午8点,400名徒步爱好者在渡江战役纪念馆解放广场准时开走。经历了年初新冠疫情的肆虐,全国人民被“拘”家中,这次终于“走”出家门,趁着大好的仲夏时光,向着快乐出发、向着幸福出发、向着健康出发,放肆呼吸户外清新的空气,放肆看看仲夏时期巢湖畔的美丽风光,陪伴最亲爱的家人,珍惜这足够美好的时光。

本次活动运营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最新颁布的《中国徒步运动管理办法》执行。组委会精心组织,悉心安排,为活动配备了充足的服务与安保人员,尽心尽力做好赛事保障和服务工作。自起点开始设置4处饮用水补给站,并在起点、赛道沿途及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站;活动志愿者热情为活动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最大程度保障所有徒步者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