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石台所有A级景区5年内对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致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公开信

全国援鄂医疗队员们: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发生后,你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驰援武汉、战疫湖北。去时飞雪、归来春风,你们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一种“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和初心。

为表达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石台县所有A级景区(牯牛降景区、蓬莱仙洞景区、仙寓山景区、秋浦河景区、醉山野景区、怪潭景区、鱼龙洞景区、世界村水文化博览园景区、西黄山富硒农旅景区)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石台县,座落在安徽省南部境内,位于神奇的北纬30度线上,被誉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是国家首批生态经济示范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首批“中国天然氧吧”,长三角100个最佳旅游休闲名城,是一个“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山区县。

石台旅游资源富集,集“山、水、洞、田园”为一体,有以牯牛降为代表的山岳风光、以秋浦河为代表的湿地特色、以蓬莱仙洞为代表的溶洞地貌、以大山富硒村为代表的田园景观。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7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2个。

我们诚挚地邀约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休闲度假、放松身心。我们将努力为前来游览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暖心服务。

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热诚邀请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