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全民健康 绿色定向”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为扎实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聚焦组织进楼、服务进家、协商共治,有效延伸党组织服务“触角”,营造居民和亲、楼栋和谐、小区和美氛围,6月20日上午,芜湖路街道东陈岗社区党委在送变电家园小区,开展以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全民健康 绿色定向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中,楼栋党小组组长、党员志愿者、楼栋长、青年志愿者、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中,随着教练响起的哨声,各参赛小组带上自己路线图和感应器,按照图上点标的次序、寻找点标打卡、完成闯关、最后回到成绩站、领取用时单。参加比赛的选手积极性都比较高,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按路线图找点标,一找一个准。通过活动体验,大家从中收获了乐趣,放松了身心。

由军事体育运动演变而来的定向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已成为国际承认的奥林匹克体育项目。定向运动需要运动员将指北针与地图有机结合,需要体能与智能相结合,在较为复杂的环境中寻找正确的路线,在跑向目标的过程中,需要运动员必须具备良好的耐力和毅力,才能高质量完成赛事。

此次定向主题活动,通过居民的踊跃参与,营造了浓浓的和美气氛,切实提升了居民对“和美小区”建设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有效打通了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陈瑞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