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巢湖三瓜乐园即将开业,一大波优惠活动来袭

集颜值、趣味、娱乐于一体游乐王国—巢湖三瓜乐园6月26日盛大开业,现场有诸多好玩精彩项目和超值优惠福利等着大家。

开业当天三瓜乐园20多项目任选八项游乐设备享受8项联票(亲子票 1+1)优惠政策,现场票价108元开业线上惊爆价29.9元(特供500份,售完即止),其中水乐园体验原票价48元,开业惊爆价:19.9元。(门票2020年9月30日前有效,端午、周末通用)

这里,不仅是孩子天性尽情释放的地方,还是大朋友们亲近自然 和情侣、闺蜜游玩的好去处!三瓜乐园就位于冬瓜村打谷场旁,地理位置自然环境优越 ,空气新鲜,游玩设备完善安全,是大朋友、小朋友假期游玩的不二之选。针对儿童的喜好专门设计的儿童乐园,不管孩子在里面跳、跑、滚、爬都很安全,特别适合孩子来这里释放精力。迷你穿梭、欢乐喷球车、豪华转马等各种好看好玩的设备应有尽有让小孩子玩上一天都不会腻。

三瓜乐园设施安全,环境漂亮,有极速飞车、大摆锤、自控飞机、摇头飞椅、海盗船、自转飞车、逍遥音乐吧、领空漫步、豪华转马、碰碰车、激战鲨鱼岛、迷你穿梭、迪斯科转盘、欢乐喷球车、卡通雕塑、阳光草坪、自旋滑车、旋转跳跳塔、绿野仙踪、凤凰之舞、欢乐码头等诸多好玩的项目,带孩子来这里,就会爱上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