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演出“云上”启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演出”将在7月1日当晚大幕开启。此次演出旨在进一步激励合肥广大党员群众为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这份别开生面的“文艺大餐”内容涵盖歌舞、合唱、朗诵、快板书、舞剧等丰富形式。这些接地气、暖人心的文艺节目将用最美音符歌颂中国共产党,用欢快舞步礼赞新中国,并向英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全程云直播,现场零观众。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统筹推进,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此次演出活动。为拓宽观众线上观看渠道,此次文艺演出将在“ZAKER合肥”以及“有戏安徽”两大传播平台同步直播,覆盖人群广且观看无限制,将精彩的文艺演出惠及更多观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