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石台全域旅游宣传语征集进行中

你印象中的石台是什么样的,如果用一句话概括石台,你会想说些什么?

石台“诗”一样的地方,有着以牯牛降为代表的山岳风光、以秋浦河为代表的湿地特色、以蓬莱仙洞为代表的溶洞地貌、以白石岭为代表的田园景观、以慢庄慢村为代表的慢旅基地。现在有一个机会说出你眼中的石台,全域石台 游你书写 安徽石台第四届“当代李白”系列活动,石台全域旅游宣传语征集开始,只要你的一句话,就有可能获得千元现金大奖。

为全面推动石台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升石台县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推广石台文化旅游特色资源,进一步提升石台县的知名度美誉度,现面向社会征集石台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征集人群:面向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石台县旅游业的个人或组织

征集时间:6月25日—7月31日

征集要求

宣传语字数需控制在12个字以内

另附200字左右的宣传语文字说明(阐明创作思路、理念、宣传语具体含义)

宣传语要求能充分反映石台旅游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具有传播性、唯一性、排他性,便于记忆,朗朗上口

宣传语为未经发布的原创内容,严禁抄袭

活动奖励:石台全域旅游宣传语征集,采用奖1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各500元。奖金皆为税前奖金。

报名方式:关注石台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参与报名。

评选及公布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宣传语征集结束之后,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作为评委,评选出石台文化旅游宣传语采用奖、入围奖。

评选结果将在石台文化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石台文化旅游官方官方微博、及相关网络媒体上公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