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免费玩转玻璃桥•八里“河”你清凉一夏

2020年初疫情突然而至,全国旅游景区遭受了严重冲击。近日随着疫情好转,各个行业也随之复工复产,旅游市场也在逐渐复苏。

为回馈广大游客喜爱与支持,7-9月三个月,颍上八里河旅游区游客可凭当日电子门票或纸质门票免费游玩高空玻璃天桥(原价50元/人)。

八里河旅游区,位于安徽阜阳东南颍上县境内,南临淮河,东边是颍河,良好的自然环境被联合国授予环保“全球五百佳”。阜阳地貌平坦,四季较为分明,降雨充沛,受季风影响较大,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温度约十几度。

景区现在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和2016美丽中国生态旅游胜地,还被安徽省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其主园区即“世界风光”、“锦绣中华”、“碧波游览区”、“鸟语林”占地面积3600亩,享有“天下第一农民公园”之美称。

今年初,颍上八里河旅游区新建了一架高空玻璃悬索吊桥。它全长426米,从八里河西区的荷兰风车岛到东区的观音山,横跨中间一段水面,距水面最低处30多米,最高处有50多米。走在吊桥上看下面的河水,让人腿发软;走到中间的一段玻璃桥时,会出现电子模拟的裂痕,还有音响中播放的咔嚓咔嚓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当然,站在吊桥最高点上,整个景区也能一览无遗。

另外,7-9月,正常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政策的特殊人群,也可凭相关证件免费游玩高空玻璃吊桥。实行免门票的对象包括:6周岁及以下或身高1.2米及以下的儿童,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残疾人(凭残疾证),省级以上新闻出版部门颁发的记者证、省级以上劳模、英模,省级以上的摄影家协会会员,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人民警察,医务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