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夜游马仁奇峰”8月正式开放

经过6个月的方案设计及评审,马仁奇峰夜游项目已于日前开工建设。作为繁昌慢谷旅游度假区内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马仁奇峰森林奇妙夜”夜游主题将打造森林高空夜场、5000米沉浸式体验三玻、森林祈福泼水节等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8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鉴于马仁奇峰山势突兀的地势特色,此次的夜游项目将会是华东范围内首个‘山岳型’夜游项目。夜间,景区将玻璃栈道开放游客,借助森林中的灯光亮化,以及其下约200米的落差,营造出‘万丈深渊’的刺激体验。”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宏伟告诉记者,工程建成后,“夜游马仁奇峰”将作为固定的项目长期对外开放。

据悉,马仁奇峰位于繁昌县孙村镇八分村,是森林养生、森林体验国家重点建设基地。景区总面积达7.12平方公里,沿马仁山山体南北走向,内含马仁古寺、人祖山文化园及千亩百年楠木林。其中,国内首座通过国家检测中心质检的玻璃桥“飞龙玻璃桥”、盘桓绝壁而上的“绝壁天梯玻璃栈道”与世界最长、落差最大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共同构成了世界最长的“玻璃系”体验综合体。与此同时,依托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景区搭建马仁奇峰红色拓展训练学院。2006年12月,被安徽省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南报融媒体记者 张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