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天柱山(合肥)避暑旅游推介会将于7月11日开始

生态康养避暑天柱 2020天柱山避暑旅游合肥推介会7月11日将在合肥漫乐城举办,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好看好听的文艺节目和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环节,而且还有振奋人心的旅游福利发布,潜山市20万张旅游消费券,向广大市民发放。

潜山市作为中国最年轻的旅游城市之一,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以天柱山门票10元义售的善举,向湖北武汉捐款528万余元,几十万的爱心民众向武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响应国家的号召,支持旅游业平稳恢复健康发展,回馈疫情防控期间爱心民众团结一致的善举,潜山市人民政府现向广大游客发放20万张旅游消费券,发完即止,让利游客、惠及民生。旅游消费券使用时段为:2020年7月5日—9月30日。

本次旅游消费券使用范围包含“天柱山+1+X”旅游景区(点)。“1”,即在山谷流泉文化园、天柱山地质博物馆、天龙关景区、天柱大峡谷景区、白水湾景区等门票收费景区(点)中任选其一;“X”,即在白马潭旅游景区、皖光苑、九曲河漂流、查冲生态园、潘铺生态农庄、望虎园林、野鸡湾生态园、官庄德馨庄、板仓自然保护区、中联(天柱山)露营地、天仙峡景区、痘姆古陶等门票免费景区(点)中任选。

领取及使用方法

(一)预订个人可凭本人身份证,通过“智慧游天柱”微信小程序,领取不超过2张旅游消费券(手续费10元/张)。企业团购可直接与天柱山营销中心商洽(联系方式:4000556900转孔主任)。

(二)预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景区(点)实行限流管理,游客可通过“智慧游天柱”官方微信小程序及各景区(点)电话、网络等进行预约游览。其中,团购单位将入园人数相关信息提前1天进行报备。

(三)入园游客可凭电子旅游消费券直接进入天柱山景区,凭纸质旅游消费券进入其他门票收费景区,门票免费景区(点)可自行前往。

(四)领券游客凭旅游消费券订单到天柱山游客服务中心窗口或天柱山地质博物馆一楼大厅领取纸质旅游消费券。

相关注意事项

(一)游客进入景区(点),需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持“健康码”绿码通行,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二)参加天柱山“门票10元义售”的爱心人士,在旅游消费券发放时段内,享受此活动同等优惠政策,同时,凭身份证再获赠天柱山门票和纸质旅游消费券各1张。

(三)旅游消费券仅限所参与景区(点)门票减免,景区(点)其他收费项目不在此次活动优惠范围。

(四)旅游消费券一经领取成功,不接受退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