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马仁奇峰景区面向中高考生门票免费!

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了,勤奋努力的考生们即将迎来累累硕果。“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你们注定不平凡,这样的你们哪能不值得被宠爱一番呢!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说三遍,马仁奇峰都给你们安排上了。‍

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就像一条巨龙盘桓,登绝壁五层天梯,层层险、步步高,就像梦想从这里开始飞扬。用云漫台阶连接着层层栈道,逼真的云朵,鲜艳的色彩,让惊险不断,刺激不停,体验升级。栈道下方还有一条会吐水的巨龙,和飞龙玻璃桥上的巨龙成为了朋友圈的网红,栈道上还隐藏着一个奇幻世界,给你带来“深海的刺激”“奇幻的桃源”。飞龙玻璃桥,是首座将文化、体验融为一体的玻璃桥;是全国首座通过国家检测中心质检的玻璃桥;全国首座“会碎”的玻璃桥,全国首座“会湿身”的玻璃桥。超大块玻璃,更大、更透明、更刺激,俯视脚下即是悬崖美景,是惊心动魄的挑战,隐藏的碎裂特效惊险刺激,不经意间戳到你的小心脏。形似玉如意而得名的如意云天玻璃平台,祝福着大家万事如意,事事顺遂。

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全长约3000米,落差180米,为世界最长、落差最大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超长滑道、超高落差、够速度、够激情。每一个转弯都能够激起浪花朵朵,过山车般顺势而下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挑战,穿高山丛林,过时光隧道开启神奇的水上漂流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