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天柱山避暑旅游季启动 20万张消费券让利惠民

7月11日上午,由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网韵动安徽、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生态康养 避暑天柱”2020天柱山避暑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蔡维燕、安徽省文旅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调研员邢文潮、安徽省工商联常委梁万标、潜山市委副书记余华明、潜山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天柱山风景区党委委员、旅游度假区主任张方、天柱山地质公园办主任、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全海以及潜山市相关领导,安徽主流媒体代表、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4S店等代表出席。‍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展示、现场推介、歌舞表演、互动抽奖等多组合形式,向合肥市人民展示了天柱山丰富多彩的避暑旅游资源,并奉上了"二十万张消费券"旅游优惠大礼包,邀请合肥市民夏季到天柱山开启一场清凉悠闲的避暑之旅。

推介会上,天柱山风景区党委委员、旅游度假区主任张方致辞表示,本次推介会主要是通过旅行社和新闻媒体的渠道,采用“请进去”体验与“走出来”推介的方式,提高天柱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寻美天柱山、邂逅天柱山、爱上天柱山。

天柱山宣传中心副主任许一川介绍,天柱山拥有全国稀有的“三富(富锌富硒富负氧离子)”资源,负氧离子超过1万个/cm3,是富硒富锌富负氧离子“三富”之地。被誉为“皖西南绿肺”,现为“中国天然氧吧”、“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每年吸引着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英国、法国等地的数万名入境游客,是著名的国际康养胜地。

2020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天柱山结合景区实际,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大爱天柱情系天下”的景区特色文化,推出“天柱山门票10元义售”活动。今夏,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响应国家的号召,支持我省旅游业平稳恢复健康发展,回馈疫情期间爱心民众团结一致的善举,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开展“二十万张消费券、最美旅游在皖山”活动,于7月5日至7月24日,在全国限量发放旅游消费券(天柱山景区旅游电子消费券+1个门票收费景区旅游纸质消费券)20万张。

天柱山管委会地质公园办主任、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全海表示消费券使用时间为今年7月5日至9月30日,使用范围包含“天柱山+1+X”旅游景区(点)。“1”:即在山谷流泉文化园、天柱山地质博物馆、天龙关景区、天柱大峡谷景区、白水湾景区等门票收费景区(点)中任选其一;“X”:即在白马潭旅游景区、皖光苑、九曲河漂流、查冲生态园、潘铺生态农庄、望虎园林、野鸡湾生态园、官庄德馨庄、板仓自然保护区、中联(天柱山)露营地、天仙峡景区、痘姆古陶等门票免费景区(点)中任选。旅游消费券仅限景区(点)门票减免,景区(点)其他收费项目不在此次活动范围。

此外,2020天柱山避暑游季启动仪式”也在推介会现场举行,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了网红直播旅游达人邀您“云赏天柱”直播活动,利用网络直播,邀请大V为天柱山避暑旅游代言,用新媒体、短视频的宣传方式及极具感染力的表达形式,为天柱山夏季旅游资源营销助力!

一片叶子富裕一方百姓。现场通过一片叶子的故事,送出了天柱剑豪扶贫茶。近年来,天柱山开展以茶为媒,搭建市场连接贫困茶农的“桥梁”,精准构建“生产基地+贫困户+直销模式”的带贫帮贫机制,兴一片茶叶、富一方百姓。

 

本次活动以“生态康养 避暑天柱”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省内朋友们了解天柱山,走进天柱山,促进各地交流交往交融,加强与省内内重点客源城市的区域联动,同时将天柱山文旅消费券大礼包送至各地,扩大影响,激发“安徽人游安徽”市场活力,为潜山旅游强市战略的实施做出积极贡献,推动省内旅游持续升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