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省体育局召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

7月11日,省体育局召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出席会议,并对全省恢复体育赛事活动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会议由省体育局竞体处负责人强武主持。

会上,戴忠林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及《工作方案》的精神,并就我省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戴忠林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正确认识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好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原则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各地实际,因地制宜推动各类体育赛事和活动的深入开展。

戴忠林指出,要积极审慎,严把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工作关口。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防控决策部署和属地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办赛方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区别对待,动态调整,确保体育赛事活动有序可控。

戴忠林表示,要精准把握,切实做好赛事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把握好“科学”和“有序”这两个关键词,统筹考虑赛事和活动的必要性、风险的可控性,认真研究并制定体育赛事活动复赛工作方案,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赛事和活动举办的新途径、新方式,强化赛事和活动参与者的组织管理工作,审慎推进观众现场观赛。

会上,省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刘弢做了会议发言,对恢复开展我省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工作提出了六点措施要求。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体育产业处和体育总会秘书处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徽省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