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开展投资路演

近日,省经信厅联合省投资集团、芜湖市政府共同举办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投资路演对接会。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省级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运营,搭建企业与投融资机构沟通的桥梁。

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是我省重要的省级股权投资基金。省经信厅负责人表示,希望基金管理机构立足产业发展,加大对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资,重点支持制造业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立足专业赋能,发挥产业基金孵化培育作用,强化投资和投后赋能,创新“投资+招引”“融资+融智”模式,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增实力、添活力、强动力等。此次,为提高基金对接质效,芜湖市认真组织开展路演企业遴选工作,优选熙泰智能、龙联智能、共生物流等10家企业参加路演,企业行业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10余家基金管理机构和部分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对接会,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下一步,省经信厅、省投资集团将持续跟踪路演企业与投融资机构对接情况,并将开展路演对接作为加快推进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投资运营的重要措施,进一步丰富对接内容和形式,立足产业发展,立足专业赋能,推动基金与企业高效对接,促进优质项目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