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董汪权副局长督导文旅行业防汛工作

7月19日,合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汪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冒雨来到庐阳区三国遗址公园、长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肥东县长临河古镇等地,督查防汛工作。

连日来的强降雨加剧了我市严峻防汛形势,为确保我市文旅行业防汛工作措施到位,董汪权首先来到三国遗址公园,仔细询问水位、如何处置突发情况,应对措施等,要求坚守24小时值班和巡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董汪权强调,前厅人员须清楚当天当班经理,做好应急准备,发现情况及时报告排险;得知环湖大道通往长临河古镇有一段积涝严重,影响景区正常开放,董汪权来到这里,详细询问积水原因,要求做好关闭景区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安全有序。

董汪权在督查时指出,各县(市)区文旅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一线、增强合力、积极消除各种隐患,各文旅场所要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攻坚战。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