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中超赛前动员会在两个赛区同时举行

7月21日,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赛前动员及培训会议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同时举行。16支中超球队全体球员、教练员和联赛裁判员、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分别对大连、苏州两地政府的全力支持及联赛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琦也分别代表两赛区作了表态发言。

杜兆才指出,要深刻认识中超联赛复赛的重大意义。联赛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进入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推动的,是体育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一项重要标志,也承载了全国人民对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良好期待。因此,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落实好加强管理、压实责任、严格自律和调适心态等四项要求,朝着“一个确保、两个力求”的总体目标不断努力,即确保联赛期间不发生一起疫情感染事件,力求联赛健康有序,力求联赛公平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