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旅游达人“云赏天柱” 直播吸引2000万人观看

7月22日,由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网韵动安徽、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生态康养避暑天柱”——旅游达人邀您一起“云赏天柱”直播活动在天柱山风景区成功举办,通过旅游达人线上云直播+网络推介模式,以短视频创作为载体,多方面展现天柱山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同时将天柱山文旅消费券大礼包送至各地,扩大影响,激发“安徽人游安徽”市场活力。

此次活动通过“@韵动安徽”官方微博招募微博粉丝量100w+、直播平台粉丝量100w+旅游达人3名,并邀约当地讲解员,以搭档的形式分别针对2020天柱山避暑旅游季、“二十万张消费券、最美旅游在皖山”活动、天柱山风景区旅游资源开展直播,这种创新的文旅“云游”新模式,有效丰富了线上文旅产品创新供给,让市民及游客足不出户也能赏天柱山奇观胜景,很好的推介了天柱山旅游产品线路,助力跨省旅游重启开放。

同时,直播活动还在中国网韵动安徽开设直播通道,能实现云导播添加视频、留言互动、视频回看、直播间抽奖等功能,提供手机端和pc端观看链接和观看二维码并捆绑“韵动安徽”公众号,内嵌公众号菜单栏,可以持续直播回放,在端口做长期展示,同时直播页面还展示有景区小程序购买二维码和链接(观看者可直接点击购买)。

据统计,当天直播间总在线人数达2000万,直播预热短视频、海报等内容在微博、今日头条、微信、一点资讯、抖音等等10余平台同步发布,#生态康养避暑天柱#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500万,中国网韵动安徽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00万。

此次天柱山旅游达人云直播活动借助于数字化手段,用足不出户的直播“云游”方式,去展现天柱山特色,同时依托直播平台巨大的流量,帮助推广特色文旅产品,推动省内旅游持续升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