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CBA季后赛四强排定座次 广东队获得冠军

7月26日是CBA复赛第二阶段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这一天在青岛赛区进行的5场比赛结束之后,常规赛前4名的位置也随之确定,广东队、新疆队、辽宁队、北京队分列前4位。

当天最先开始的比赛中,辽宁男篮迎战四川队,比赛过程没有任何悬念,辽宁队上半场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26比79击败对手,取得9连胜。郭艾伦表现高效,在22分钟里得到32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拿下这一场胜利之后,辽宁队的战绩变为32胜14负,也锁定了常规赛前4的位置。

另一场事关前4名排位的关键之战是北京队与广东队之间的“京粤大战”。北京队虽然拥有双外援林书豪和尤度,但广东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最终广东队以101比82赢下了比赛,取得29连胜,北京队的11连胜也就此终止。

本场比赛之后,北京队的战绩也是32胜14负,与辽宁队战绩相同。在此前辽宁队与北京队的两次直接对话中,双方各胜一场,但辽宁队占据净胜分优势,因此辽宁队上升至第三位,北京队位列第四位。

在7月9日的比赛中击败青岛队之后,广东队已早早拿到常规赛冠军。新疆队在25日的比赛中击败天津队,拿下第35场胜利,不论最后一场对阵苏州队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已经锁定第2名的位置。至此,本赛季常规赛前4名的排位最终确定,广东队、新疆队、辽宁队、北京队分列前4位。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上海队以98比89击败山东队,北控队以106比93战胜八一队,南京队以122比123不敌福建队,王哲林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34分、24个篮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