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惊艳亮相!十里画廊储家滩上的这条“彩虹路”

近日,随着后东路储家滩至东风桥段2.83公里“白改黑”工程的结束,“彩虹路”亮相储家滩。这份小小的别致,给夏日里的青龙带来小小的惊喜。

从储家滩入口进入,沿路行道线以红、黄、蓝三色喷涂,让秀丽储家滩更加靓丽起来,远远望去如同彩虹一般,鲜艳彩色的“丝带”,串联起沿线的风光美景,寻常的山水也一下子灵动起来,行进间目之所及皆是景色。

彩虹色的选择寓意深刻,红色代表着热情、吉祥黄色代表着尊贵、优雅蓝色代表着自由、洁净。

道路,在这里,不再只是单纯连通两个地点的通道,延绵向前的道路像一首绚丽多彩的诗歌。

储家滩旅游公厕

小厕所体现大文明,近年来,宁国市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兴建了大量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旅游公厕,让群众的“方便”更加方便!

储家滩旅游厕所位于龙阁村储家滩组,占地面积50㎡,2019年9月完工,10月正式启用,解决了储家滩游客上厕所难的问题。还有“媒体纸巾机”,通过微信扫码关注“宁国文化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便能免费领取纸巾,十分方便。

储家滩公共停车场

储家滩旅游停车场位于龙阁村储家滩,占地面积3亩,2019年9月完工,10月投入使用,解决了节假日储家滩停车难的问题。

农家乐民宿标识标牌

今年7月,对储家滩农家乐民宿标识标牌进行了统一,实现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对提升储家滩乡村旅游的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景区垃圾桶由“二”变“四“

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储家滩和真也天境垃圾分类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从现有的“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两类设置增加到“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四类设置,扩至“四桶”齐全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