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铜陵:军民联欢庆“八一” 同心共筑强军梦

8月1日晚上,时值第93个八一建军节,武警蚌埠支队与枞阳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了一场联欢晚会,现场近1000名子弟兵和人民群众载歌载舞,共同欢庆“八一”。

人声鼎沸,鼓乐喧天。该场联欢晚会由枞阳县委县政府和武警蚌埠支队主办,县总工会、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承办。伴随着官兵激昂的欢呼声,演出在手鼓舞演奏《好儿好女好家园》中拉开序幕,高潮起伏不断,现场掌声雷鸣。无数精彩节目,共同演绎了当代军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之情,讴歌了武警官兵热爱祖国、甘于牺牲、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我感觉整场演出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既突出传统文化,又融入了时代元素,进一步拉近了军民鱼水的情深意重,大大激发了我们抗洪官兵的高昂士气和必胜信心!我们一定会始终同人民心心相印,与时代同向同行。”特战中队战士赵泉磊说道。

此次慰问演出,礼赞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传递深深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之情。不仅构建了和谐的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间的相互了解交流,更进一步激励了战斗在枞阳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为维护全县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

(杨政 李程辉 梁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