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文旅行业如何尽快复苏?

疫情让文旅行业受到很大影响,如何在疫情后促使文旅行业尽快复苏?7月31日,合肥市文化市场发展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办。新一届理事会研究会成员表示要将在行业培训、学术研究、增值服务、维护权益等方面做实事,研究会将发挥政府部门和广大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会后高峰论坛干货颇多,多名专家现场深度解析合肥市文化市场的痛点,分享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新思路。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唯一在会上指出,当前文旅行业面临的宏观形势和外部环境已发生变化,希望研究会能顺应形势、抢抓机遇,承担好参谋和助手角色,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好监督和约束职责,倾听企业心声,加强行业自律,为推动合肥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换届大会过后,研究会邀请众多安徽省文化娱乐行业专家、业界精英通过高峰论坛的形式深度解析合肥市文化市场的痛点,分享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新经验。

与会嘉宾就“娱乐场所特别是KTV如何面对版权纠纷问题”和“疫情后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如何纾困解难”两大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外,针对疫情后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如何纾困解难,合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戚玉生表示,网咖行业要提升软硬件实力,主动转型;该行业不仅是要提高自身的硬件质量,更重要的还是软实力。培训网咖员工的服务态度、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十分重要,培训员工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变能力和服务态度也是关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