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全民健身 “点亮”瑶海 体育夜市活动即将缤纷开启

近年来,在各地政府的支持下,体育运动逐渐被孕育而出,成为一座城市打造特色夜经济的突破口。为了繁荣合肥市瑶海区夜间经济,提供更多消夏纳凉方式给市民,由合肥市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点亮”瑶海的体育夜市活动即将在瑶海全民健身中心广场缤纷开启,活动从8月7日至8日开展,为期两天,活动当天有丰富有趣的运动挑战赛,参与还有奖品免费拿。

平板支撑挑战大赛

8月7日18:00开始平板支撑挑战大赛,届时将评选“瑶海平板王”,设置多个参赛奖项,8- 55周岁的合肥市民均可报名参与,凡成功报名参与比赛者,比赛现场均可免费获得比赛定制T恤-一件,名额有限,报名请速。

亲子体育运动

8月8日18:30开始多个项目的亲子体育活动,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嗨起来!活动现场的专职摄影师,将会捕捉多个亲子运动的精彩瞬间~

全民健身游乐项目体验

现场设置了篮球展示、轮滑、国际象棋、跳绳、陆地冰壶、棒垒球、踏板操、健美展示、趣味田径、自行车、毽球等多个全民健身游乐体验项目,更有丰富的趣味互动体验环节等您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