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合肥“体育夜市”成功举办 燃起全民健身热情

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激发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着力提升区域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热潮,“全民健身、点亮瑶海”瑶海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夜市活动在8月7日-8日期间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每个晚上都有个主题活动,分别是平板王挑战赛和亲子运动会,活动均可现场报名参加。同时还有十几个体育项目,旱地冰壶、毽球、花式跳绳、轮滑、国际象棋、趣味田径、踏板操、蹦床操等,吸引了累计超过6000名群众参加。另外,活动现场还设有购物项目,很多都是小朋友在热情出售,蓬勃的朝气和活力充满了整个现场。

在8月7日晚上举办的平板王挑战赛上,现场,群众踊跃报名,上至四五十岁的大叔,下至7,8岁的儿童都想大显身手一番,看看谁才是最终的平板王。大人们挥洒着汗水,咬牙坚持,孩子们也有着坚强的毅力,不服输,不放弃。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各种加油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点燃了夏日夜晚的体育热情。

现场很多市民都是第一次参与“体育夜市”,感觉十分好玩,尤其现场可以参加多个趣味体育项目。家长带着孩子们积极体验着不同的体育项目,放下了平时严肃的样子,和孩子们一同体验亲子游戏,增强了亲子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融洽感,也充分体会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很多市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希望还能常参加这样的消夏纳凉体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常态。近年来,瑶海全民健身中心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与体育产业融合,通过发展体育夜经济,培育激发新活力,推动合肥市体育产业健康发展。这一场完美的体育“秀”,不仅让市民刷新了对于传统“夜市”的概念,更让全民健身深得民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