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实干跑出发展『加速度』

上半年不少实体店销售锐减,但合肥一家叫“七哥”的食品公司应时而变,大力发展无接触销售,销量不减反增,老板说:“订单多到做不过来。”

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是消极抱怨、怨天尤人?还是另辟蹊径、主动作为?理念不同,结果大相径庭。

上半年全省经济增速由负转正,规上工业发展、基础设施投资、综合交通发展等均快于全国平均水平……小到一家蛋糕房,大到全省整个经济场域,江淮万千市场主体不遗余力地抵御不利因素冲击,在逆势中求进步,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蕴含着“面对风险冷静判断,面对挑战积极应对,面对困难主动作为”的宝贵经验。

安徽经济基础强、底色好,基本盘稳健有力,这些都是有利条件,为下半年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立秋已过,全年仅剩下不到5个月时间,各项任务仍十分艰巨。奋力完成全省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进入按天计的倒计时。跑好经济“下半场”,要迎难而上,实干作为,继续在趋利避害中掌握工作主动,乘势而上、扩大战果,跑出加速度,冲出新姿态,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奋力交出优异的江淮发展“答卷”。

相关新闻